返回首页

投服中心“走进蓝筹”首期首场活动举办

石诗语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石诗语)2月15日,记者从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投服中心”)获悉,2月14日,“了解我的上市公司——走进蓝筹”首期活动建设银行专场成功举办。本期活动由中国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指导,投服中心联合北京证监局共同主办。本场活动主要围绕建设银行“新金融行动”主题开展,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建设银行运营数据中心稻香湖生产园区,直观感受建设银行先进的全球一体化管理和生产运行自动化监控水平以及雄厚的技术保障实力。

据了解,近年来,建设银行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政治属性与金融属性相统一、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同促进,充分发挥规模、渠道、科技等方面优势,引导更多金融活水精准流向国民经济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以不断向纵深推进的“新金融行动”实践,生动诠释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增进民生福祉的大行担当,在探索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上迈出坚实步伐。

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声明:凡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投教基地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投教基地赞同其观点,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视频中心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