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融通稳健添瑞混合基金获批发售 募集上限30亿元

余世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9月17日,融通稳健添瑞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下称“融通稳健添瑞混合基金”)发布公告称,该基金将于9月24日起公开发售,募集上限30亿元。

  招募说明书显示,该基金股票资产(含存托凭证)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0-95%。该基金将根据股票市场估值水平和基金收益情况来决定股票资产的配置比例。

  具体看,当沪深300指数的整体估值水平处于历史(2010年1月1日至今)后20%分位,且该基金自当年年初以来的复权单位净值增长率超过30%时,其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50%-95%;而当沪深300指数的整体估值水平处于历史(2010年1月1日至今)前30%分位,该基金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0-30%。在这个阶段,该基金将维持较低的股票资产配置比例,重点防范市场因估值水平过高、盈利能力下滑而造成的系统性风险;除这两种情况以外,该基金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10%-55%。

  该基金由刘安坤担任基金经理。刘安坤是武汉大学金融学硕士毕业,具有8年证券、基金行业从业经历,2015年6月加入融通基金,历任金融行业研究员、策略研究员、专户投资经理,现任基金经理。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