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南方通元6个月持有期债基成立 金牛基金经理何康担纲

余世鹏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1月28日,南方基金发布公告称,该公司旗下的“固收+”产品南方通元6个月持有期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下称“南方通元6个月持有期债基”)于1月27日成立,首募规模17.54亿元。

  南方通元6个月持有期债基的股债投资比例为2:8,固收部分以信用债为底仓,以期获取较为稳定的票息,以利率债或国债期货为进攻工具,以期获得超额的资本利得;权益部分选择在建仓期内平稳建仓,选股以绝对收益为目标,侧重投资标的的安全边际,选择风险收益比合适的个股。该基金由何康担任基金经理。何康拥有17年从业经验,目前在管8只公募产品,管理规模近170亿元。2019年,何康管理的产品南方通利获五年期开放式债券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奖。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