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博时均衡回报混合基金提前结募

余世鹏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5月27日,博时均衡回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下称“博时均衡回报混合基金”)发布公告称,该基金提前结束募集。

  公告显示,该基金原定募集截止日期为6月1日,基金发售期内广大投资者认购踊跃,该基金决定于5月27日提前结束募集,5月28日起不再接受认购申请。

  该基金投资策略主要包括大类资产配置策略、股票投资策略、其他资产投资策略三个部分内容。其中,股票投资策略包括A股投资策略、港股通标的股票投资策略和存托凭证投资策略。具体看,该基金的股票(含存托凭证)资产投资比例为基金资产的60%-95%,港股通标的股票的投资比例为股票资产的0-50%。

  该基金由金晟哲担任基金经理。金晟哲是硕士毕业,2012年从北京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后加入博时基金,历任研究员、高级研究员、资深研究员、基金经理、研究部副总经理,现任行业研究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兼基金经理。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