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大成中证上海环交所碳中和ETF 7月4日起发售

余世鹏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6月30日,大成中证上海环交所碳中和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下称“大成中证上海环交所碳中和ETF”)发布公告称,该基金于7月4日起公开发售。该基金投资于标的指数成分股和备选成分股的资产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90%,且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   

  该基金由刘淼担任基金经理。刘淼是北京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毕业,具有14年证券从业经验,2008年4月至2011年5月就职于招商基金,任基金核算部基金会计;2011年5月加入大成基金,先后担任基金运营部基金会计、股票投资部投委会秘书兼风控员、数量与指数投资部数量分析师、指数与期货投资部基金经理、指数与期货投资部总监助理,现任大成中证电池主题指数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等产品的基金经理。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