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六成私募年内斩获正收益

吴瞬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吴瞬)5月18日,私募排排网公布的数据显示,2021年前4月有15399只私募基金获得正收益,赚钱私募占比再度回升至66.54%,占比超6成,受4月行情上涨带动影响,正收益私募占比较上期提升25.63个百分点。

  从整体业绩来看,截至4月底,纳入私募排排网统计排名的23141只对冲基金今年以来的平均收益为2.41%,较上月提升1.71个百分点。同时,今年以来有409只私募基金年内收益超过30%,其中更有37只基金实现收益翻倍。

  此外,也有不少私募基金依旧在暴跌的泥沼中“挣扎”,前4月仍有120只私募基金跌幅超过30%,其中还包括17只基金遭腰斩,年内最大跌幅为80.05%。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