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股聚焦 > 大蓝筹专区 > 大唐电信 > 左侧文章

大唐电信获国家规划布局重点企业认定

分享到微信2014-01-13 20:55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根据国家发改委、工信部、财政部、商务部和国税总局近日联合下发的《关于印发2013-2014年度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和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名单的通知》,大唐电信旗下联芯科技有限公司、大唐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被认定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大唐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也再次被认定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该资质是对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和软件企业综合实力的权威性评定。大唐电信旗下联芯科技、大唐微电子、大唐软件被评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企业”,这是对公司多年来在集成电路设计和软件与应用领域深耕不辍的肯定。
    近年来,大唐电信确立了“以国内领先的集成电路设计、软件与应用、终端设计为核心竞争力,积极拓展移动互联网等新兴产业业务,使公司成为细分行业综合领先的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的发展定位,建立了面向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等新兴产业的业务体系,以及面向市场以客户为核心的运营模式。为政府、运营商、行业、企业及个人用户提供优质、安全、高效的产品、整体解决方案和服务。
    在集成电路设计领域,大唐电信以芯片设计为核心优势,面向TD智能终端、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等新兴产业,形成以智能终端芯片、智能卡芯片、逻辑加密芯片、汽车电子芯片等多样化的产品系列,建立了完整的产品体系和产品级解决方案体系。
    在软件与应用领域,大唐电信以智慧城市和重点行业信息化作为软件与应用产业先导,在关键环节培养核心竞争力,紧密围绕国家发展思路,深度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的融合布局,并已初具成效。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