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股聚焦 > 大蓝筹专区 > 中国农行 > 公司治理 > 社会责任

中国农业银行支持教育事业发展 助力中国青年成长成才

分享到微信2014-06-04 11:48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来源:中国农业银行
  公益主题:中国农业银行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助力中国青年成长成才。
  项目介绍:
  “助你成长——大学生优才计划” 是继2012年以来,中国农业银行与《第一财经日报》再度联手打造的以大学生为主要覆盖群体的公益项目。项目以 “汇聚大学生智慧,共同行走中国,携手青年力量耕耘美丽中国”为出发点,以“培养实践精神、开拓创新思维、塑造公益情怀”为目标,鼓励和资助中国在校大学生着眼于涉及公共利益的社会热点经济事件,利用专业所学分析实际问题,锻炼思辨思维,激发学生对解决之道的持续深究与努力,帮助大学生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服务社会、回馈社会。
  “助你成长——大学生优才计划”包含“未来中国经济领袖课堂”、“中国大学生经济调研”、“角落公益”三个子项目。其中:
  “未来中国经济领袖课堂”公益主题:助力中国青年成长成才,接力中国经济前进动力。将邀请学、商两界励志人物走进校园,通过激励、分享,接力未来,塑造中国21世纪前进动力。
  “中国大学生经济调研”公益主题:助力大学生亲身感触中国社会最细微的经济脉动。项目呼吁青年学生聚焦“三农”,深掘中国城乡经济社会发展问题,探索解决方法。
  “角落公益”活动主题:引导大学生关注边远贫困地区,激励中国青年责任担当精神。通过实地调研,鼓励大学生做公益,用智慧、用爱心回馈社会。
  自2013年4月18日起“优才计划”公益平台子项目之一“未来中国经济领袖课堂”将继续深入全国各个高校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公益讲座活动,该子项目预计将横跨中国五个行政区域,覆盖全国超过15个城市的重点高校,预计直接受众人数将超过3,000人,间接影响人群超过15万人。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