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股聚焦 > 大蓝筹专区 > 清华同方 > 新闻报道 > 新闻报道

武汉市轨道交通3号线应用同方ezISCS综合监控软件平台

分享到微信2014-12-02 16:36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来源:同方股份

  近日,武汉市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工程将应用由同方数字城市产业本部自主研发的ezISCS综合监控软件平台。该平台深度集成了设备环境监控系统(BAS)、电力监控系统(PSCADA)、火灾报警系统(FAS),互联了门禁、屏蔽门、自动售检票、广播、视频监控及扶梯等众多子系统,以现代控制系统集成技术,实现各专业子系统间的信息互通和资源共享,保证日常管理、各子系统协同工作,在提高运营管理水平和经济效益的同时,进一步提升整条线路运行的安全性,保障市民在站内候车和乘车的安全。

  此前,同方股份还曾服务“武汉地铁四号线一期、二期综合监控系统总承包项目”。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