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股聚焦 > 大蓝筹专区 > 中国北车 > 公司治理 > 社会责任

共青团重庆市委感谢中国北车对重庆抗旱工作的支持

分享到微信2010-04-19 11:36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来源:中国北车股份有限公司

    在我国西南地区遭遇特大旱灾后,中国北车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积极行动起来,广泛开展了“捐赠饮用水,抗旱献真情”对口捐助活动,共向重庆受灾地区捐赠抗旱救灾购水款134252.7元。近日,共青团重庆市委发来感谢信,向中国北车和广大团员青年对重庆抗旱工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感谢信原文如下:
 
    感谢信
    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2009年12月以来,受降雨偏少影响,重庆市发生了重大旱情,给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造成了极大影响。在大旱面前,重庆各级团组织团结带领广大青少年积极投身抗旱工作,大力发扬“攻坚克难,青年争先”的优良传统,为全市抗旱救灾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截止4月9日,重庆各级团组织共接收对口支援资金228.6万元、饮用水263吨,自筹资金18.3万元、饮用水40.8吨,组建送水突击队300支、6000人,开展服务活动8000余人次。
    旱灾无情人有情。重庆旱情发生后,你们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的号召,充分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踊跃捐赠。你们的行动,极大的鼓舞了我们抗旱的信心和决心。在此,我们向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并通过你们向贵公司广大青年对重庆抗旱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目前,由于我市大部分地区连续降雨,农作物旱情已经基本解除,但部分地区仍存在人畜饮水困难。我们将继续在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兄弟省市区的深情关心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带领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团结一心、奋力抗旱,确保全市抗旱工作取得最后胜利!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重庆市委员会
    (章)
    二〇一〇年四月十五日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