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股聚焦 > 大蓝筹专区 > 中国重工 > 新闻报道 > 新闻报道

青岛双瑞公司与日本最大造船厂今治造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分享到微信2018-12-19 16:37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来源:中国重工

  近日,青岛双瑞海洋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双瑞公司)在今治造船丸亀工厂与今治造船签订了压载水管理系统战略合作协议,七二五研究所所长、双瑞集团总裁、青岛双瑞公司董事长刘艳江和青岛双瑞公司总经理付洪田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刘艳江董事长和付洪田总经理代表青岛双瑞公司介绍了船舶压载水处理产业的市场销售,售后服务网络建设以及生产管理系统信息化升级等情况。今治造船常务取缔役檜垣邦彦对青岛双瑞公司船舶压载水产品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希望双方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今后能进行全面合作,不仅限于压载水管理系统,也对即将推向市场的脱硫系统表现出浓厚兴趣。

  今治造船目前排名日本第一、全球前三,年交船量逾百艘,旗下有10个造船厂分布在日本各地。据统计,今治造船在日本造船市场占有率达到约30%,世界造船市场占有率达到约6%,目前已经累计造船超过2500艘。

  2018年9月,今治造船商务考察团莅临青岛双瑞公司,签订公司史上最大的批量新造船订单,共计39条船,覆盖63BC,88BC,182BC,VLCC,MR等多种船型。青岛双瑞表达了加强战略合作、和衷共济、互利共赢的诚挚意愿,今治造船欣然应允,双方达成结为战略合作伙伴的共识。

  此次能够与日本最大造船厂今治造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青岛双瑞公司在日本市场又迈出了坚实一步。未来青岛双瑞公司将作为全球海洋环境解决方案领航者,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