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股聚焦 > 大蓝筹专区 > 中国重工 > 新闻报道 > 新闻报道

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 | 武船集团北船重工第六艘40万吨矿砂船命名交付

分享到微信2018-12-19 16:37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来源:中国重工

  12月18日,适逢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日,武船集团北船重工为工银金融租赁建造的新型40万吨矿砂船“ORE XIAMEN”号命名交付。这是北船重工今年交付的第6艘同型船舶,也是新北船人向改革开放40周年奉献的一份厚礼。

  工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航运部金融事业部执行总经理郭芳萌,中国船舶重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船舶贸易部副部长张民,北船重工总经理王国海作为三方代表共同签署了交接船议定书。

  40万载重吨矿砂船7号船交船暨命名仪式在造船3号码头举行。北船重工副总经理于宝月主持仪式,王国海、郭芳萌先后致辞。

  王国海在致辞中指出,今天是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日,在这个美好的日子,各方来宾欢聚在美丽的青岛西海岸,共同见证武船集团北船重工和中国船舶重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为工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建造的40万吨超大型矿砂船7号船交船暨命名仪式,共同为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40万吨矿砂船7号船是武船集团为工银租赁交付的第三艘船,建造过程中,在船东、船级社等各方的共同帮助和努力下,调配优质资源,组建专业化的项目管理团队,秉承工匠精神,持续优化建造工艺,改进生产流程,提高生产效率,夯实产品质量,提高出坞完整性,实现了码头舾装调试周期63天的系列船码头周期最短的记录,航速、油耗等各项指标全部达到或超过合同和设计要求,为船东打造了又一艘具有优良经济性和环保性的高品质船舶。船舶交付后,武船集团北船重工将全力做好交付船舶的售后服务和后续船的建造工作,并乘改革开放40年的东风,与工银租赁一道,携手并进,共谋发展,共同续写互利共赢的华丽新篇章。

  郭芳萌在致辞中指出,北船重工以丰富的建造经验和突出的建造实力,为此次项目船舶顺利交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船厂能继续保证船舶建造质量,打造精品,为双方下一步合作打下更好的基础。

  工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山东管理中心总经理周艳作为命名人为7号船命名“ORE XIAMEN ”号,并在郭芳萌和王国海陪同下为新船砍缆、敲香槟酒。

  工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航运部金融事业部经理刘鑫、香港明华航运有限公司航运部总经理韩振波、美年资源(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凯、香港海事处船舶注册处海事督察许凌锋、美国船级社青岛经理王克廷、ORE XIAMEN 船长、船东驻厂建造组等嘉宾及公司副总经理周向阳等领导出席仪式并见证了命名交船。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