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股聚焦 > 大蓝筹专区 > 中国中铁 > 新闻报道 > 新闻报道

中国中铁与中国民生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分享到微信2014-05-22 12:36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来源: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

    5月19日,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民生银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股份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李长进、总裁戴和根,民生银行董事长董文标、行长洪崎及股份公司副总裁周孟波、财务总监杨良,民生银行行长助理石杰、交通金融事业部总裁韩峰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民生银行交通金融事业部总裁韩峰主持,民生银行行长洪崎、股份公司总裁戴和根分别在签约仪式上致辞,民生银行行长助理石杰、股份公司财务总监杨良分别代表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股份公司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中铁财务、信托公司有关领导参加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