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股聚焦 > 大蓝筹专区 > 中国中铁 > 新闻报道 > 新闻报道

李长进与巴拿马总统巴雷拉举行会谈

分享到微信2018-12-20 15:26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来源:中国中铁

  近日,中国中铁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长进与巴拿马总统胡安·卡洛斯·巴雷拉在巴拿马总统府举行会谈,双方就加强巴拿马基础设施建设与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李长进介绍了中国中铁的企业概况、业务开展情况以及技术优势,重点介绍了中国中铁即将在巴拿马参与的地铁、铁路和资源类项目情况,提出了“资源与铁路联合开发,分期实施”的建议,表达了中国中铁对“做好在建项目,打造精品工程”的坚定信心和进一步深度参与巴拿马基础设施建设的愿望。

  巴雷拉总统表示,巴拿马拥有连通太平洋与大西洋的“黄金水道”——巴拿马运河,已发展成为世界性的金融中心,美元自由流通、离岸业务和税务方面优势明显。铁路、市政、桥梁等基础设施建设对巴拿马经济社会发展至关重要,非常欢迎并支持中国中铁这样有技术、有实力、负责任的大型企业参与到巴拿马的各项建设中来,实现合作共赢。

  随后,李长进与巴拿马运河事业部部长兼巴拿马地铁公司总裁罗伯特·罗伊,就巴拿马地铁三号线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出访巴拿马期间,李长进出席了由习近平主席和巴雷拉总统共同主持的中国—巴拿马双边企业见面会,参加了中国(巴拿马)综合品牌展系列活动,并现场考察了中国中铁巴拿马在建项目。股份公司国际事业部、中铁四局、中铁二院、中铁资源等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了上述活动。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