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股聚焦 > 大蓝筹专区 > 中国中冶 > 公司治理 > 社会责任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开展“关爱职工送健康”义诊活动

分享到微信2014-04-25 17:12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来源:中国中冶

    4月25日,在“五一”“五四”来临之际,中国二十二冶集团金结公司、二十二冶医院联合开展“关爱职工送健康”义诊活动。旨在推行“一家亲”文化,维护员工权益,为员工办实事,为一线员工搭建健康平台,普及健康知识。
  此次义诊活动分为两部分。一是来自二十二冶医院的内科、外科、眼耳鼻喉科、口腔科、化验科等19名主任医师及资深专家,通过现场问诊、免费体检、解疑答惑等方式,让几百名员工不出车间就享受到了高水平的免费医疗服务,使生产现场职工体检结束后马上回到工作岗位,不影响施工生产。二是结合施工一线突发的外伤急救和心肺复苏培训,把急救知识和手法,手把手的交给一线职工,最大限度的保障职工的职业健康,活动得到了基层一线员工的热烈欢迎和好评。
  此次义诊包括血糖检测、血压测量、身高体重、内科听诊咨询、外科咨询、耳鼻喉、口腔检查、心电图等项目,共有300余名员工受益。义诊中发现身体有恙的员工,由主任医生开具相应检查单据,到二十二冶医院作进一步的免费检查。义诊活动还将开展第二期、第三期,确保基层的每名员工都能从中受益。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