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股聚焦 > 大蓝筹专区 > 中国中冶 > 荣誉奖项

中冶集团荣获国资委科技创新企业奖

分享到微信2013-08-07 14:15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来源:中国中冶

    8月3日,国务院国资委网站公布了《中央企业负责人第三任期和2012年度经营业绩考核结果》,中冶集团获得中央企业负责人2010-2012年任期业绩考核特别奖-科技创新企业奖。这是继2012年7月成为《中央企业“十二五”科技创新战略实施纲要》实施15家重点联系企业之后中冶集团科技创新工作获得的又一重要荣誉,标志着中冶集团科技工作已进入中央企业科技创新“第一集团军”。
  近三年,在国资委的正确监管下,在中冶集团董事会和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科技部坚持管理创新,积极推进科技重点工作的精细化管理,加强对子公司科技工作的引导与督促,制定规划,分解任务,强化措施,责任到人,取得了较好成效。三年来,经过中冶集团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集团科技管理水平和创新能力显著提高,科技引导作用明显加强,科技创新体系更加完善,科技创新基础不断夯实,有效专利快速增长,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科技创新取得一系列重要成果,科技工作步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为建设“美好中冶”提供了有力的科技支撑。
  本次获奖充分表明近三年来中冶集团科技创新工作取得重大进展,这既是国资委对中冶集团近三年来科技创新工作的充分肯定和认可,也是对中冶集团等获奖企业进一步发挥科技工作示范带头作用的一种激励与期待。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冶集团科技工作将根据去年集团“9?5”会议部署,紧紧围绕“聚焦中冶主业,建设‘美好中冶’”的发展愿景和目标,团结一致、积极进取,在“聚焦主业、做优做强、适度多元、稳健发展”的建设“美好中冶”新征程上奋力迈进。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