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股聚焦 > 大蓝筹专区 > 中青旅 > 新闻报道 > 新闻报道

遨游网当选为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分享到微信2014-12-02 17:25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来源:遨游网

  11月25日,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在河南郑州举行“清朗网络?青年力量——青年网络文明志愿行动”启动仪式,作为一贯以务实诚信的态度、优秀的品质服务于游客的旅游网站,遨游网当选为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常务理事单位,遨游网CEO骆海菁当选为常务理事。

  启动仪式上,团中央和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共同向全国团员青年发出《清朗网络?青年力量》倡议书,号召团员青年们积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勤学、修德、明辨、笃实”要求,将共青团的先进性和担当精神延伸到网上,在网上积极发出青年好声音,形成强劲青春正能量。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