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广脉科技2020年净利增185%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10日,新三板公司广脉科技发布2020年年度报告称,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4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1.12%,完成年度营业收入目标的114.74%;实现净利润3102.9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84.59%,完成年度净利润目标的124.12%。

  公告称,在国家5G新基建战略部署引领下,电信运营商大力投资5G基础网络建设,报告期内受新冠疫情影响,公司虽有3个月以上无法开展业务,但通过后期努力,超额完成营业收入与利润目标。

  资料显示,公司立足信息通信产业,依托核心技术,把握IT与CT产业不断融合的发展新趋势,为电信运营商、政府与企业等行业客户提供技术先进、安全可靠的信息通信技术服务整体解决方案,在5G通信各种场景下提供全面的行业应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