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一诺威去年净利润超2亿元

中国证券网


  新三板公司一诺威4月15日披露年报,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51.03亿元,净利润2.11亿元,同比分被增长11.77%和19.23%。
  一诺威主营聚氨酯原材料及EO、PO其他下游衍生物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及承接塑胶跑道工程的施工。同时经营 PPG、MDI、TDI 等聚氨酯原料。公司在EO、PO、AA 下游衍生物领域已积累了大量技术、客户和经验,已成为国内同行中的创新引领者。
  去年自4 月份开始,聚氨酯市场需求逐步向好,行业发展逐步恢复。公司多个产品相比去年,在产销量和市场份额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增长,行业影响力进一步提升;系列新产品的研发升级与推广也助推了聚氨酯行业维持良性的可持续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