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企业融资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作者:廖连中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内容简介:

  本书详细介绍了6种股权融资模式:天使投资、股权众筹、VC投资、PE投资、新三板以及IPO。理论讲解和案例模板适合需要摆脱资金困境的创业者学习。本书提供了详细的融资操作指导,包括融资之前的心理准备、法律准备、股权准备以及财务准备、如何撰写融资计划书、如何制定Term Sheet核心条款等。这些都是具有可操作性的内容,可以帮助创业者有效融资。另外,本书详细介绍了IPO三大方式、具体流程以及注意事项,还有上市企业如何进行战略扩张,这些对于谋求上市的企业来说是必须学习的内容。

  作者简介:

  廖连中,深圳关公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合伙人,擅长企业管理运营、股权投融资、债权投融资、VC、PE、资产配置及运用金融工具服务实体企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