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财经焦点汇 > 聚焦2018地方两会 > 地方两会

【上海】2018年上海国资改革将推进开放性市场化重组

分享到微信2018-01-23 12:59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宋薇萍 王宙洁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宋薇萍 王宙洁)上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1月23日正式开幕,上海市市长应勇作政府工作报告。根据报告,2018年,上海将深入推进重点领域改革。探索国资监管机构、国资运营平台和国有企业联动改革,推进开放性市场化重组,完善职业经理人制度,推动国有企业做强主业、做实创新、做响品牌,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