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邮储银行向河南捐款2000万元 全力支持防汛救灾

欧阳剑环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欧阳剑环)近期,河南省多地遭遇强降雨天气致灾。中国邮政储蓄银行7月26日消息称,邮储银行在做好自身防汛工作的基础上,全力支持防汛救灾,与河南人民共渡难关。为支持河南防汛救灾工作,邮储银行决定,向河南捐款2000万元,用于支持当地灾情救助和灾后重建。 

  河南遭遇强降雨以来,邮储银行积极履行国有大行责任担当,迅速制定推出多项措施,打出金融支持防汛救灾“组合拳”。线下网点与线上服务并举,保障基础金融服务畅通;针对防汛救灾民生保障各类主体,推出防汛救灾专属金融服务;对受汛情影响暂不能营业但有发展前景的企业,不盲目抽贷、断贷、压贷,对暂时出现困难的各类经营主体,做好延期还款付息安排;对救灾捐款汇款免收个人及对公转账汇款手续费,对灾区金融服务收费推出减免政策;给予防汛救灾专项信贷额度保障、给予差异化利率政策,统筹安排汛期和灾后恢复重建支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