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光大银行上海分行部分网点恢复营业

欧阳剑环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欧阳剑环)5月20日,在社会面基本清零的崇明区辖内,光大银行上海分行恢复对外营业,迈出复工复产的坚实一步。 

  在崇明区相关部门支持指导下,光大银行上海崇明支行第一时间成立复工复产领导小组,提前制定复工复产工作方案和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争取第一时间为辖区居民提供正常金融服务。

  为了做好营业网点的安全保障,该支行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疫情防控协调联动机制,备好14天的用量储备口罩、手套、防护面罩、酒精消毒液等相关防疫物资,严格按照复工复产单位清洁要求对营业场所进行充分消毒清洁,在支行外醒目位置张贴场所码,安装并调试数字哨兵,并要求网点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全力保障客户和员工的健康安全。

  本次光大银行崇明支行复工开设了对公、对私窗口,辖区内的企业、个人都可预约进行业务办理。柜面现金收付严格按照人民银行要求落实“收支两条线”,所有收入的现金和对外支付的现金均按规范进行消毒,确保使用安全。

  此外,该支行按照实际窗口和机具配置情况合理设置营业大厅客户最大接待量,每日发放30个业务办理凭证至镇政府相关联系人,由各村居委发放给客户,客户持业务办理凭证按照指定的时间段分批前往支行办理业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