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张金良23日起就任建设银行副董事长、执行董事

中国新闻网

    23日晚,建设银行发布《关于张金良副董事长、执行董事任职的公告》,显示2021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张金良担任本行执行董事的议案;同日,建设银行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张金良担任本行副董事长的议案。

  据上述公告,张金良自2022年6月23日起就任本行副董事长、执行董事、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委员、风险管理委员会委员。

  建设银行4月30日发布的《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显示,会议同意聘任张金良担任本行行长。张金良曾担任中国银行执行董事、副行长;中国光大集团股份公司执行董事兼光大银行执行董事、行长;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原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董事长。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