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富德生命人寿成国民信托第一大股东 持有约40.73%股权

石诗语 见习记者 吴杨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石诗语 见习记者 吴杨)记者从天眼查获悉,日前,国民信托原股东上海创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和恒丰裕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已将持有的全部国民信托股权(合计约40.73%)转让给了富德生命人寿。此次股权变更后,国民信托注册资本不变,富德生命人寿持股国民信托约40.73%股权,为第一大股东,上海丰益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持股约31.73%;上海璟安实业有限公司持股约27.55%。

  据悉,早在6月13日,银保监会公告称,北京银保监局已同意上海创信、恒丰裕将其持有的国民信托合计近40.73%股权转让至富德生命人寿,应自批复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有关法定变更手续。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