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瑞士银行(中国)推出境内家族信托解决方案

张枕河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张枕河)瑞士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瑞士银行(中国)")7月21日宣布,正式向中国内地高净值客户推出境内家族信托解决方案,及相关的家族财富传承咨询服务。这是国内首家推出该服务的外资银行。

  据介绍,瑞士银行(中国)作为客户的基础顾问为其家族财富传承提供综合性的咨询服务,同时协同第三方合作信托公司为客户提供一体化财富保全与传承的家族信托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资产传承、风险隔离、资产保值等需求。

  瑞士银行(中国)行长张琼表示:"瑞士银行(中国)在内地展业近10年历史,我们不断扩充产品、服务及平台,为内地高净值及超高净值客户提供一揽子全方位、国际化的财富管理服务,涵盖其个人、家庭及企业。在中国经济稳步恢复的大背景之下,我们看到中国内地高净值人群及财富规模继续增长,同时对家族信托产品的需求也不断攀升。我们很高兴,作为首家外资银行在内地推出境内家族信托解决方案,将基于瑞银财富管理3L理念(Liquidity,Longevity,Legacy流动性、长久性和传承)的产品与服务落地中国市场,服务本地客户。"

  瑞士银行(中国)财富管理产品部负责人杨德行表示:"家族信托是国际上普遍使用的一项家族传承工具。当客户的企业发展、个人财富及家族规模增长到一定程度,将家族信托纳入其传承规划是保障财富安全的一个必要选择。我们为客户甄选出符合瑞银财富管理理念的内地合作伙伴,帮助客户梳理家族结构、管理风险、在资产保障的前提下尽早做好传承规划。"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