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平安银行获《亚洲银行家》杂志“亚太最佳零售银行”等13项奖项

齐金钊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齐金钊)日前,在由国际权威财经杂志《亚洲银行家》(TheAsianBanker)主办的“2021年度中国未来金融峰会”上,平安银行凭借在零售及对公业务方面的突出表现,荣获亚太最佳零售银行、最佳开放银行项目、中国最佳物联网应用等13个奖项,成为本次评选中获奖最多的中国金融机构之一。

  《亚洲银行家》认为,平安银行自2016年底实施战略转型战略以来,业务规模和经营效率实现了两倍增长,增速远远超过同业平均水平。资产管理、信用卡、私人银行、新型供应链、复杂投融资等重点业务已提升至股份制银行的前列,成为市场零售转型的标杆。《亚洲银行家》重点表彰了平安银行在促进开放容量和开放流量、实现情景化管理和生态发展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成就。

  平安银行行长胡跃飞表示,未来,平安银行将持续通过科技的手段把优质、高端的金融服务提供给广大客户,让金融更普惠、更易得,让平安服务润物细无声,金融普惠进万家。平安银行也期待与亚太地区的优秀银行同仁携手,深入探索科技与金融的创新结合,相互学习、合作共赢,共同推动行业不断进步成长。

  据悉,《亚洲银行家》“中国奖项计划”迄今已有16年的历史。今年亚洲银行家评审团队经过近三个月严格、公正、透明地评选,将亚太最佳零售银行、中国最佳零售银行、中国最佳股份制零售银行、最佳开放银行项目、最佳语音机器人应用、最佳网点创新项目、最佳客户关系管理项目(企业类)、中国最佳汽车贷款产品、中国最佳数字化社交媒体项目、中国最佳基金管理产品、中国最佳自助服务银行项目、中国最佳物联网应用、中国年度业务连续性技术实施共13个奖项授予平安银行,涵盖了零售业务、对公业务、科技创新等领域。业内人士表示,这不仅是对平安银行自身转型升级和不断突破的认可,也是对国内银行充分融入国际化的褒奖。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