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平台 > 新三板专区 > 德鑫物联 > 新闻报道

德鑫物联2017年上半年营收1.09亿元 净赚1139万元

分享到微信2017-08-14 16:02 | 分享到: 作者:白莹来源:挖贝网

  8月14日消息,德鑫物联(430074)近日公布的2017年上半年报告显示,截止2017年6月30日,2017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09亿元,较上年同期下滑7.02%;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39.3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02%;基本每股收益为0.1元,上年同期为0.1元。截止2017年6月30日,德鑫物联资产总计为5.21亿元,较本期期初增长5.27%。资产负债率为21.44%,较本期期初19.52%,增长1.92个百分点。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本期为-6125.73万元,上年同期为-6982.68万元。报告期内,德鑫物联技术团队积极研发,继续将各种RFID设备尽可能提升到极致,包括将智能标签倒贴片封装设备、双界面封装设备、非接触智能卡设备的智能程度、速度、质量和工业设计等方面进一步提升。从而提升了设备的性价比,降低了对操作工的依赖性,也更加有助于向国际市场销售此类设备。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德鑫物联是一家物联网射频识别生产、应用全面解决方案提供商。

相关新闻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资本市场信息披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