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平台 > 新三板专区 > 鸿鑫互联 > 新闻报道

鸿鑫互联控股子公司获评“全国建筑装饰行业AAA级信用企业”

分享到微信2018-07-05 15:16 | 分享到: 作者:来源:鸿鑫互联

  近日,由中装协开展,备受关注的2017年度(第一批)全国建筑装饰行业信用评价揭晓,鸿鑫工程有限公司积极参与并被评为首批“AAA”级建筑装饰行业信用企业。此次评选结果在中装新网(http://www.cbda.cn/)予以公示,公示期为10个日历天。

  全国建筑装饰行业AAA级信用评价是根据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关于开展2017年度全国建筑装饰行业信用评价工作的通知》(中装协[2017]14号)中 “关于年度复评的相关工作”的要求,经企业自愿申报、各地区和有关行业协会推荐等流程,最终评选出通过2017年度(第一批)年度复评的行业信用企业共有357家;证书废止企业7家。

  “全国建筑装饰行业AAA级信用企业”荣誉的获得是对公司合同信用建设工作的认可,对公司诚信履约、守法经营的肯定,有助于提升公司形象及公信力,增强市场竞争力,对公司今后参与项目投标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鸿鑫互联专注于建筑门窗、幕墙、装饰等细分领域的创新型服务公司,采用互联网精细化管理模式,为地产商、总承包商、企事业建设单位等业务甲方提供设计方案、材料采购、加工制作、现场作业、现场管理等整体解决方案。2013年,鸿鑫互联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并于2016年1月19日实现新三板挂牌,2016年6月跻身新三板创新层。

  鸿鑫工程公司是一家有着近20年幕墙门窗行业施工经验的企业,公司目前拥有门窗幕墙行业顶级资质: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门窗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等资质;通过国际质量体系ISO9001:2000标准认证等认证。并多次荣获建筑行业最高荣誉"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 "和"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及省、市"优质工程奖",连续被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幕墙行业百强企业。

相关新闻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资本市场信息披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