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平台 > 新三板专区 > 鸿鑫互联 > 新闻报道

鸿鑫工程获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幕墙工程副会长单位,李毅同志为副会长

分享到微信2018-07-05 15:17 | 分享到: 作者:来源:鸿鑫互联

  2018年1月17日,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幕墙工程分会七届一次全体委员大会暨幕墙工程分会换届会议在杭州萧山胜利召开,会议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幕墙工程分会秘书长邱建辉主持。鸿鑫工程有限公司被评为副会长单位,李毅同志为副会长。

  全国各地近200家幕墙企业代表和数10家材料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听取了幕墙工程分会工作报告,一同回顾中国建筑幕墙行业发展历程,展望新时代下行业发展新征程。中装协幕墙工程分会进行了换届选举,并向幕墙工程分会七届会长单位颁发了证书,中装协幕墙工程分会秘书长邱建辉宣读了《关于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幕墙工程分会七届专家组组成的说明》并宣布分会秘书处聘任专家成员名单。

  此次证书的获得是中装协对鸿鑫工程的认可与鼓舞,极大地提升了公司在业界内的品牌度、知名度,为公司后续的工程承接、发展壮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资本市场信息披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