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平台 > 新三板专区 > 天弘激光 > 新闻报道

天弘激光再次入选苏州工业园区“瞪羚企业”

分享到微信2018-07-05 15:25 | 分享到: 作者:来源:天弘激光

  近年来,园区形成了以创新为主要引领和支撑的经济体系和发展模式是蜚声海内外的创新热土、创业天堂,当前,独角兽、瞪羚企业代表着区域创新创业能力备受各地政府关注。

  28日,苏州工业园区召开推进大会,发布2018年独角兽、瞪羚企业培育工程入库企业名单,包括1家“独角兽企业”、18家“独角兽培育企业”、142家“瞪羚企业”、51家“瞪羚培育企业”。

  天弘激光再次入选苏州工业园区“瞪羚企业”,企业科技创新、持续成长能力赢得政府高度认可。

相关新闻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资本市场信息披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