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专题 > 2015全国两会 > 两会热点

李克强:全部取消非行政许可审批

分享到微信2015-03-05 10:53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张晶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3月5日上午,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开幕会,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会上作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

  李克强在会上表示,把改革开放扎实推向纵深。

  李克强称,加大简政放权、放管结合改革力度。今年再取消和下放一批行政审批事项,全部取消非行政许可审批,建立规范行政审批的管理制度。深化商事制度改革,进一步简化注册资本登记,逐步实现“三证合一”,清理规范中介服务。制定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公布省级政府权力清单、责任清单,切实做到法无授权不可为、法定职责必须为。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