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专题 > 瞩目国资改革 > 各地国资改革动态

洪湖市围绕“三转”推进国有资产改革

分享到微信2014-12-02 09:11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洪宣来源:荆州日报

  为进一步推进国有资产管理改革工作,近日,洪湖市召开全市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产权证补证收证工作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通过一年的努力,洪湖市国有资产改革工作已初见成效,目前已经进入“统一归档产权证”阶段,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认真领会国资改革精神,严格遵守纪律,主动申请,积极配合,扎实做好证件补办、产权证和合同移交工作。

  该市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围绕“三转”展开下一阶段国资改革工作,做到“思想转弯”,进一步深刻领会国资改革的重要意义,消化好前一阶段工作的成果,按要求合理处置国有资产,将国有资产收益纳入财政综合预算;做好“工作转段”,将工作内容从以前的“自报自查”转移到目前的“补证收证”上来,努力做到手续简、时间短、费用低、效率高,使国有资产管理更加科学化、制度化,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换证工作;做到“责任转变”,明确全市所有责任单位的主体责任,国资办的监管责任以及各部门分管领导的工作落实责任,做好积极配合,统筹协调,投入热情,使精神面貌和工作方式都进入一个崭新的阶段。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