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专题 > 瞩目国资改革 > 重点企业改革进程

江汽整体上市获安徽省国资委批复 为安徽国资改革第一股

分享到微信2014-09-04 10:45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来源:中安在线

  日前,省国资委批复同意江淮汽车换股吸收合并江汽集团、实现整体上市的方案。根据方案,本次吸收合并的交易对价将超过64亿元,其中募集资金达6亿元。作为我省国资改革第一股,此方案获得批复意味着江淮汽车整体上市取得了新进展。

  根据江汽整体上市方案,江淮汽车换股吸收合并江汽集团,换股价格为10.12元/股,江汽集团作价以报经安徽省国资委核准的资产评估结果为基础,即64.12亿元,同时募集配套资金6.01亿元。这一方案与7月份江淮汽车发布的公告内容差别不大。

  据了解,在完成整体上市后,江淮汽车将形成一个包括轿车、SUV、MPV、客车、卡车等乘用商用整车产品及零部件、专用车等系列产品的产业链条最长的汽车类上市公司。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