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专题 > 瞩目国资改革 > 概念股走势

宁夏审议国企改革意见 4股受益

分享到微信2014-08-20 09:25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来源:同花顺综合

  宁夏国资委改革概念股:英力特、东方钽业、银星能源、美利纸业等。

  宁夏回族自治区主席刘慧8月18日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研究审议《关于深化自治区直属国有企业改革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刘慧指出,加快区属国有企业改革,加强体制机制创新,是进一步提高国有企业市场竞争力,做大做强做优实体经济,促进科学发展、持续发展的需要。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结合宁夏实际,切实增强国企改革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依法依规推进区属国有企业改革。

  刘慧强调,要增强国有企业核心竞争能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强企业科技创新,加强企业科学管理,加强创新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国有企业竞争力和影响力。要推动国有企业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健全有效制衡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建立长效的激励约束机制,完善国有资产有效监管机制,推进国有企业规范高效运行,充分释放自身活力,提升国有经济发展质量,带动促进全区发展水平的提升。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关于进一步完善基本医疗保险制度的若干意见》(送审稿)、《关于宁夏国有资本投资集团公司组建方案(送审稿)》等事宜。宁夏国资委改革概念股:英力特、东方钽业(000962)、银星能源(000862)、美利纸业(000815)等。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