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专题 > 2016宏观经济数据 > 11月 > 数据解读

c邓海清:经济整体质量改善 看好股市“健康牛”

分享到微信2016-12-15 17:07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来源:证券时报
  据统计局数据,10月房地产投资当月同比增速为13.45%,较上月的7.79%加快5.6%。

  对此,九州证券全球首席经济学家邓海清发布报告认为,10月房地产投资加快,成为稳定固定资产投资的最重要的力量。目前经济维持稳定增长状态,工业增加值下滑因数量下滑和价格回升。在经济整体质量改善的状况下,企业盈利仍将继续增加,股市在达到前期目标位3200点之后,继续看好中国股市。

  邓海清表示,央行货币政策流动性拐点已至。经济仍然维持稳定增长态势,而房地产市场投资和价格仍维持上行,这已经封死了当前的货币宽松的空间。同时从通胀看,本月CPI、PPI双双超预期,CPI重新回到2%以上,目前来看,2016年的通胀中枢应会显著高于2015年。在防通胀、防泡沫和去杠杆的几重压力下,货币政策连番去杠杆操作,导致债市收益率“易上难下”成为新常态。在大类资产配置方面,他表示,看好股市“健康牛”,债市“防陷阱”,黄金是大坑,商品政策市。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