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金瑞期货福州营业部蝉联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期权百强营业部”称号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迅 (记者 王超)1月22日,上海证券交易所“2020股票期权百强营业部”评选结果出炉。金瑞期货福州营业部继上一年度夺得“2019股票期权百强营业部”称号之后再传佳讯,再度荣获“2020股票期权百强营业部”的殊荣。
  据悉,2021年是上交所股票期权上市六周年。上交所为引导市场正确认识期权的风险管理和资产配置作用,鼓励期权参与人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与业务水平,进一步发挥期权产品经济功能,于2020年12月-2021年1月组织开展了本次评选活动。金瑞期货福州营业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早在2017年部门开始专注于期权的研究,在业务拓展的实践中发现客户在一对一的期权基础培训、策略分析及风险点讲解的过程中收益良多,也很大程度上实现了客户的理性投资。同时,营业部加强了与专业投顾团队、私募机构的深入合作,利用培训分析私募策略特点及期权风险点,借助股票期权工具帮助完善私募机构的投资策略更是今年营业部的工作重心,成效尤为显著。
  据统计,在喜获殊荣的100家营业部中来自期货公司的营业部仅占12席。福州营业部能连续两年在全国两千多家期货公司营业部中脱颖而出,不仅体现了自身过硬的核心业务能力,也是金瑞期货一直以来坚持探索与构建适合自身特色业务发展模式、提升专业服务能力满足客户风险管理需求所取得的实践成果。
  据介绍,新的一年,金瑞期货仍将在已有的期权业务规模基础上,继续创新期权业务模式,积极参与证券市场,为满足广大投资者更多元化的风险管理需求,体现金瑞期货差异化服务资本市场发挥更大的作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