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金信期货:A股估值有支撑 指数下跌空间有限

周璐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周璐璐)金信期货4月28日发表观点称,当前A股的核心矛盾集中于“业绩上修VS信用收紧”,预计信用紧缩开始但斜率不会过于陡峭,年报一季报披露窗口验证盈利复苏,对市场估值形成支撑,指数下跌空间有限,大跌风险预计可控。

    金信期货分析称,28日,贵州茅台一季报不及预期导致指数低开,随后白酒和医药集体进攻,指数迅速翻红,新能源、证券和顺周期板块表现活跃。午后市场陷入窄幅震荡,尾盘银行指数跌幅收窄,指数急拉收高。盘面个股涨多跌少,中小盘股表现活跃。

    金信期货认为,近期北向资金流入幅度增大,一季度公募基金股票持仓仅小幅下降,近期仓位触底回升,短期资金面较为充裕。四月重要会议即将召开,投资者需密切关注会议对于一季度宏观经济形势以及后续货币政策的定调,短期处于敏感位置的市场或受到政策面扰动。预计节前市场在3400-3500点区间震荡整理的概率较高。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