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金信期货:轮动节奏较快 关注3400点支撑

马爽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马爽)金信期货5月11日发布观点指出,在欧美和亚太市场均大幅调整的背景下,今日沪指在白酒和医药为首的抱团股带领下逆势收阳,盘中大金融板块有所表现,顺周期板块则开始调整,反映盘面轮动节奏较快,继续关注3400点区域支撑。    

  11日,外围股市大跌导致沪指低开低走,连涨三日的顺周期板块大跌,银行板块盘中护盘,白酒和医药反弹,指数仍然持续回落,最低下探至3384.70点。随后证券板块异动拉升,指数快速企稳收复3400点。午后顺周期板块跌幅收窄,抱团股震荡上行,证券板块涨幅扩大,指数快速上拉接近3450点,尾盘略回落。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收于3441.85点,涨0.40%;深证成指收涨0.35%,创业板指微跌0.01%,盘面个股涨多跌少。期指方面,IC微跌0.08%,IF和IH分别涨0.89%和1.28%,大盘股反弹。

  金信期货认为,若消息面趋于平静,指数有望再次开启反弹。4月重要会议定调经济形势"辩证看待",政策"不急转弯",货币政策担忧缓解,投资者需关注外围市场是否止跌,短期等待情绪释放完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