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信期货:贵金属中期料持续承压

张利静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利静)7月28日,上海黄金、白银期货整体仍承压。截至收盘,沪金主力合约AU2112暂报379.91元/克,上涨1.09%;沪银主力合约AG2112暂报5275元/千克,下跌0.72%。国信期货研发部周古玥、顾冯达7月28日指出,美联储议息会议在即,故就业改善的大趋势仍延续,且疫情反弹影响未扩散,实际利率将易涨难跌,贵金属中期料持续承压。 

  该研发部认为,29日凌晨美联储将公布7月决议,金银仍承压,黄金未突破震荡区间,白银弱于黄金。预计本次会议上美联储可能不会宣布购债缩减的具体时点和计划,但会对未来开启需满足的条件及未来可能的缩减路径作一定的讨论。而美联储对通胀关注度上升,未来实际通胀即使维持高位也难再推高通胀预期,金银比或震荡走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