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深圳期货业协会召开第二届诚信自律委员会

余世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近日,深圳市期货业协会召开第二届诚信自律委员会。会议指出,深圳辖区期货公司要进一步凝聚共识、担当使命,强化合规意识和底线思维,共同推动深圳地区金融科技和行业文化建设走向深入、见到实效。

与会人员就如何落实实施《期货公司居间人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了座谈,从强化行业规范、防范居间人风险、配合自律管理等方面各抒己见,并就落实《办法》过程中的问题困难和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

深圳证监局期货监管处相关同志总结发言指出,本次会议审议的深圳辖区期货行业文化倡议书意义重大,希望深圳地区期货公司加强行业文化引领、厚植合规稳健基因,共同构建“合规、诚信、专业、稳健、担当”的期货行业文化。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