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金瑞期货助力太湖汤泉乡旅游产业帮扶资金落实到位

马爽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马爽)继11月末金瑞期货为响应上海期货交易所期货行业帮扶太湖县的号召,前往安徽太湖县与对口帮扶对象汤泉乡签署帮扶合作框架协议后,帮扶合作工作又有了实质性进展。12月24日,金瑞期货用于支持太湖汤泉乡金鹰村的旅游产业发展帮扶资金已落实到位。

  经了解,今年金瑞期货对口帮扶地太湖县汤泉乡水陆交通便利,自然生态良好,旅游资源丰富。大金山旅游步道项目位于汤泉乡金鹰村蔡畈组,有着茂盛的森林景观和自然风光,蔡家畈保留了传统的古建筑群,建造历史达500余年,人文景观底蕴深厚,开发大金山旅游步道,可以将蔡家畈的人文景观和自然景观有机融合,打造新型的旅游观光、康养休闲、度假娱乐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旅游项目。

  本次投入的帮扶资金将对汤泉乡金鹰村的乡村旅游项目带来发展良机,通过该项目的建设实施,将有效改善金鹰村的环境、交通现状,逐步完善旅游基础设施服务体系,有利于助推当地旅游产业的发展,带动周边农户的土地林地流转、产业加工等,从而提高农户的收入水平,帮助农户产业致富。

  自2018年以来,金瑞期货积极响应行业号召,结合太湖县实际情况,已累计投入帮扶资金57万余元,在太湖县开展消费帮扶与产业帮扶工作,通过购买当地农特产品、对口支持地区特色产业项目等实实在在的举措,有效推动乡村振兴事业的发展。 

  作为期货行业集体帮扶太湖县签约机构之一,金瑞期货将继续秉持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积极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与上期所、太湖县和期货公司同行一道,为国家实现乡村振兴注入动能,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金瑞力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