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中信期货与云胶集团联合开展上期所2022年天然橡胶“期权稳产行动”试点项目

林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在上海期货交易所的大力支持下,日前中信期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期货)与云南天然橡胶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胶集团)联合开展上期所2022年天然橡胶场外“期权稳产行动”试点项目。

  5月10日,中信期货携手云胶集团以“现场+视频”的方式召开了本次项目启动会。云胶集团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马林飞,副总经理周力勇与中信期货项目组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为把项目做深、做实,中信期货项目组云南分公司成员前往云胶集团进行现场交流,上海成员以线上视频的方式参与项目启动会。

  启动会现场,与会人员听取了2019-2021年云胶集团天然橡胶场外期权产业扶贫(持)试点项目的实施情况,项目为云南橡胶事业注入强大动力,激发产业发展潜力的同时,为当地脱贫攻坚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云胶集团副总经理周力勇表示,加强双方间的沟通、协调,是保障项目实施质量、实现稳产目标的必要前提。

  中信期货市场部“保险+期货”项目负责人许俐、中信中证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业务发展部副总裁李树表示,今年将继续按照上期所的要求,与云胶集团保持充分沟通交流,利用场外期权的灵活性,以稳收益率为重,严格控制风险,将上期所支持的项目资金切实应用于提高项目赔付率、增加胶农收益率中,从而提升胶农割胶交胶的积极性,为广大胶农撑起遮风挡雨的“保护伞”。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