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中信期货2022秋季策略会将于9月27日至28日举办

周璐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周璐璐)中国证券报记者9月22日获悉,中信期货2022秋季策略会将于9月27日至28日在线上举行。

  据悉,中信期货秋季策略会将历时两天,共设置9个专场,探讨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展望股指期货、债券、大宗商品、汇率多资产多策略四季度行情,分享衍生品在投资和风险管理方面的经验,提供资本市场的期货视角。

  中信期货表示,2022年是希望与挑战并存的一年。金秋九月,既是收获的季节,也是布局的良机。资本市场是连接实体经济和居民财富的纽带,期货作为资本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 其风险管理功能几乎涵盖了实体经济的方方面面,期货资产在增强财富管理方案的稳定性和持续性方面不可或缺。放眼未来,期货市场的发展趋势和行业走势备受市场关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