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2020河北数字经济发展高峰论坛举行

河北日报

  9月29日,2020河北数字经济发展高峰论坛暨河北省数字经济联合会启动仪式在石家庄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会勇出席论坛,并为省数字经济联合会揭牌。

  2020河北数字经济发展高峰论坛由省工信厅主办,以“新基建 新动能 新发展”为主题,聚焦5G、大数据与云计算、人工智能等,邀请了数字经济领域知名专家学者、领军企业高管围绕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时期加快推动数字化转型,赋能企业升级与突破进行探讨研析,分享数字经济领域发展最新成果,推动产业结构优化调整,培育新动能、注入新活力。来自中国电科十三所等省内外知名院校专家围绕“数字机遇 河北未来”展开高端对话,为疫情常态化时期河北数字经济和未来产业发展把脉开方,建言献策。

  据了解,河北省数字经济联合会致力于成为政府主管部门与数字经济领域市场主体之间的枢纽和桥梁,整合行业资源、搭建合作平台、凝聚行业力量,努力成为数字经济交流合作的促进者、数字化转型的推动者和行业自律的维护者,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积极贡献。目前,河北省数字经济联合会由省内数字经济相关领域的196家会员单位组成。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