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国太保寿险2021年客户服务节开幕:太保服务蓝皮书首次发布

黄一灵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5月9日,中国太保旗下中国太保寿险2021年司庆版客户服务节在沪开幕。 2021年是中国太保成立30周年,本次客户服务节以"三十年 温暖同行"为主题,通过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一系列多元化、科技感、沉浸式的互动体验活动展现寿险公司伴随中国太保30 年发展取得的创新服务成果。 

  与此同时,《2021太保服务蓝皮书》正式发布。这是中国太保首次向客户发布服务蓝皮书,为提升客户"太保服务"品牌感知度开辟了全新窗口,也是中国太保寿险落实"长航行动",实现打造"服务体验最佳的寿险公司,做寿险行业的长期主义者"目标愿景的一项重要举措。据悉,蓝皮书分别从"身边服务"、"终身服务"、"精致服务"、"责任担当"四个维度,向客户展现了中国太保寿险的服务承诺与服务亮点。 

  此外,客服节开幕式上,文化学者、观复博物馆创办人马未都官宣成为太保家园品牌代言人。据悉,太保家园是中国太保打造的高端养老社区,作为太保家园首位品牌代言人,马未都将为太保家园品牌注入更多的人文基因,体现了太保家园致力于为广大长者提供更有文化、更有内涵的养老生活的决心。 

  中国太保寿险表示,未来将承接中国太保集团大健康战略,加快"太保家园"全国布局,持续创新数字化服务模式,努力提供更多、更好的太保服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