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水滴保与前海再保险签署亚健康人群保障战略合作

程竹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程竹)6月16日,水滴保与前海再保险签署亚健康人群保障战略合作。双方将在保险产品开发、用户运营、健康管理服务、智能核保、大数据风控等方面进行深入研究。同时,重疾险产品“水滴守护爱重大疾病保险”在水滴保平台上线,该产品由爱心人寿承保,前海再保险提供再保支持和自动核保解决方案。 

  水滴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光表示,水滴保未来重要的发展方向是用互联网科技助推广大人民群众有保可医,加快保险产品供给侧的创新。水滴公司依托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保险科技,在保险产品的开发、智能核保、线上服务、理赔等环节不断提升效率,积累数据,能够在风险可控的情况下联合保险公司、再保险公司,共同开发保险产品。

  据悉,前海再保险和水滴保合作开发的首款产品“水滴守护爱重大疾病保险”目前已上线,该产品保障范围包含110种重大疾病、30种中症、45种轻症,28天-60周岁人群均可投保。

  前海再保险人寿与健康险业务线负责人全淼介绍,前海再保险与水滴保合作,直接连接产业价值链的始末端,形成闭环,为广大亚健康人群提供创新的产品和投保解决方案。未来,前海再保险仍将发挥其在风险评估和风险定价方面的专业优势,与水滴保和保险公司一起推出更多的非标体健康险产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