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众安保险推出全新“尊享e生2021门急诊”产品

黄一灵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10月12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众安保险获悉,近期,众安保险再次升级“尊享e生”系列产品,在以往门急诊产品基础上,推出全新“尊享e生2021门急诊”产品。

据悉,众安保险“尊享e生2021门急诊”产品有三方面升级,在保障深度、保障人群、医疗及药品服务上全面拓展。具体而言,首先是覆盖人群更广,众安保险行业首创既往症患者递延赔付,打破慢病人群保费上浮的常规模式,既往症人群与健康人群可以同样保费获得保障,普惠更多人群。

其次是保障更全面,众安保险率先将治疗中晚期癌症疼痛的鞘内药物灌注系统疗法纳入商保产品,并在责任内100%赔付,最高可赔付100万元。另外,为提高新疗法的可及性,9月众安保险将car-t疗法药品纳入百万医疗的报销范围,对包括“尊享e生2021门急诊版”在内的四款核心医疗险产品的院外特药清单进行扩展升级,并对患者提供100%的赔付。

最后是服务升级,满足用户更全面的用药需求。门急诊版百万医疗产品最大的特点即突破以往医疗险只保大病重疾的局限,通过“线上门诊药品服务+线下急诊报销”全覆盖的模式,将常规医疗险1万元免赔额内的“小病小痛”也纳入到保障当中。众安保险在这一模式上再次升级,做到看病和取药都能“线上+线下”相结合,用药包括“西药+中药+慢病药品”。

“尊享e生”百万医疗险作为众安保险的拳头产品,截至目前已经历了6年20次的迭代, 据了解,众安保险从2016年开始就以满足用户健康管理需求为目标布局大健康生态。2021年半年报显示,今年上半年众安保险总保费收入中40%都来自健康生态,占比相比去年末进一步提升。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