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工信部:加快形成适度超前、快充为主、慢充为辅的高速公路和城乡公共充电网络

李在山证券时报网

  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表示,截止到今年9月,全国累计建设的充电站达到4.2万座,换电站525座,各类充电桩达到了142万个,车桩比约为3.1:1。工信部将配合能源局等部门落实好《规划》提出来的任务,加强与城乡建设规划、电网规划及物业管理等的统筹协调,加快形成适度超前、快充为主、慢充为辅的高速公路和城乡公共充电网络。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