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新能源大会无锡举行 多项新产品新技术亮相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4电 今天,以“低碳?智慧?高效”为主题,由中国国际商会和无锡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CREC2020)在无锡举行。

  展会现场集中展出太阳能光伏、智慧综合能源、储能、氢能、工业园区节能以及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等领域的新产品和新技术,呈现最接地气的新能源应用场景和体验。

  展会期间还将举行相关论坛,论坛围绕“碳中和”目标及新能源产业规划、“双循环”格局及新能源企业的战略发展、“两个一体化”及综合智慧能源发展、新能源知识产权、先进光伏技术发展趋势、新能源平价上网、智慧综合能源服务、增量配电网市场培育、氢能产业发展等业界关心的热点话题展开研讨。

  本届展会共有500多家新能源企业参展参会,来自全球1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50余个城市团组、20余个行业商协会机构及新能源相关的20000人次参观展览。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展会,共有国家电投集团系列投资、清华大学卢强院士压缩空气储能项目以及上能电气和天合光能、东方日升三方共建600瓦以上产业生态战略等12个重大合作项目签约,累计签约总额约88.5亿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